在〝台大理髮部〞燙の頭髮.... 有夠經典!

唉唷,看完整各在辦公室大笑,飆淚了啦(同事都以為我瘋惹= =)....
好險最近很流行帽子,他可能有好一段時間會跟帽子當好朋友...建立深厚的友誼~~XDDD
很想跟他說...同學~你很勇敢(拍拍)嗎哈哈哈哈哈哈

桃三毛(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呼~~第一次準備辦美簽,真是緊張的不得了...
原本是5/25要去,所以整個五月都在忙辦新式身分證(對~我一直沒換..哈哈)
新護照(因為要有這些才可以辦美簽)..等到5/11都準備好的時候想說可以開始辦了

首先要到網站上線上填寫資料,這部份還好,照表填寫,最簡單哩,然後預約時間,當初在預約時間的時候,我還記得是母親節晚上,因為整個心情超差的\ /看預約時間沒想到只剩下23、24號...一直以為去不成哩,整個晚上都沒睡好,很難過呀>_<,隔天到公司要填寫剩下的資料時,在去看預約時間,YA...18號還有一個名額耶!!!二話不說,馬上預約下去!!!再來就是準備資料,除了基本資料外,還要有一些輔助的資料,主要是希望讓老美認為你不會滯留跟跳機,所以當然是越多資料越有利嚕....

桃三毛(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雖說這測驗很久了,但是還是想擺上來玩玩~~~

精神年齡鑑定

我的測驗結果:

桃三毛(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的路癡指數?

我是選擇C

選擇C的人【路痴指數:★★★★★】

桃三毛(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你是哪個卡通人物?

哈哈哈哈~
我是小熊維尼耶~~~OH...只有為泥....XDD

桃三毛(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同學去戲院看了美好的一年,起初不是很願意去看,
因為對羅素克洛沒啥好感,雖然他戲演的不錯啦,
短短的1各多小時過後,我對他改觀了,
超適合演這種喜劇的,戲還是演的一樣好,
這部片有幾幕看了好甜蜜,看完只想沉溺在劇中,不想出來,

桃三毛(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覺得這卡通雖然短,但是很趣味
尤其是花媽...天呀,一定要聽中文配音,超好笑的拉
很生活化的卡通(廢話),跟小丸子一樣,故事內容都有可能發生在大家週遭的生活環境當中

桃三毛(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無意間收到朋友寄的mail欣賞了一下,感動哪~~~~
何時這麼強的凝聚力已經不在,
天啊!沒想到有22年了? 真的好恐怖呀.....

桃三毛(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任天堂新出的Wii,似乎是要跟PS3拼哩,
但是如果就我而言,我會比較想要Wii耶....
因為除了價錢比較便宜外,娛樂性也比較高,

桃三毛(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9/29公司在三峽舉辦的中秋晚會當中所放煙火....
好近唷!!!看的好過癮....(聽說斥資了幾萬啦...)

桃三毛(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跟表姐還有老妹去看了杜蘭朵公主,這是一部具有史詩般格局的義大利歌劇鉅作,
全劇是以中國宮廷為故事背景,並選用了中國歌謠「茉莉花」的旋律為動機,所以常常聽的到茉莉花的音樂,挺妙的,不過中間的翻譯狀況不知道是翻譯的問題還是外國人不是那麼了解中國的歷史,亂七八糟胡湊一通,既然都說了是外國人著作的,就不用那麼在意哩XD((謎:講的不是廢話嗎= =))

他故事的大意為在當時北京城裡美麗的杜蘭朵公主向四方公開徵婚,但她卻提出一個殘酷的條件,
前來徵婚的王子必須要回答她三個謎題,如果三題都答對,她就與他成婚,但是如果答錯了一題,就要被斬首示眾((謎:真口怕低公主@()@))

桃三毛(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腦性向測驗
250 分

結果說明:

桃三毛(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8/4 歡歡喜喜的跟同事一塊去宜蘭衝浪....
大大的太陽,冰涼的海水,燙死人的沙灘(啥?)
雖然海水很鹹,一直噴到眼睛會痛,防曬也不停的上岸補擦,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也陸續吃到傳說中超好吃又便宜的料理...((阿~~這就是人生呀!!!))

桃三毛(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由於是公車族,所以對公車司機一直有各迷思~"~
早期公車常常橫衝直撞,好像撞壞都不用錢,在玩大型碰碰車唷一一
而且似乎有滿多車禍都是公車闖禍低,近期就有頒布說時速不可以超過40(((上班常常很恨這規定)))
一超過會發出嗶嗶聲或是什麼搭搭聲的,管他的..不重要
迷思來惹~~~~

桃三毛(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第五天了...我的皮夾還是迷有下落~"~
五天前因為睡過頭,所以坐計程車趕著上班
沒想到不幸因此開始....(((哎哎哎...)))

前一天晚上一直沒睡好,睡睡醒醒...還一直作夢....

桃三毛(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