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卡通雖然短,但是很趣味
尤其是花媽...天呀,一定要聽中文配音,超好笑的拉
很生活化的卡通(廢話),跟小丸子一樣,故事內容都有可能發生在大家週遭的生活環境當中
今天看電視有預告說10/30 每天晚上7點又要開始撥了
好期待唷~~(雖然我回家都看不到哩= =)
但是我要等重播拉~~(應該會有吧@@?)
就算不行,上網找一定有可以看到CCC
不然我這是什麼找到的阿~~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呀,這篇故事好奇怪,早餐吃生雞蛋拌飯 這我是一輩子都不會想到的事情, 日本人吃的東西這樣算養生嗎~~@@? 雖然是花媽懶啦...不過這吃法的很怪,我也不會去嘗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尋常(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