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大理髮部〞燙の頭髮.... 有夠經典!

唉唷,看完整各在辦公室大笑,飆淚了啦(同事都以為我瘋惹= =)....
好險最近很流行帽子,他可能有好一段時間會跟帽子當好朋友...建立深厚的友誼~~XDDD
很想跟他說...同學~你很勇敢(拍拍)嗎哈哈哈哈哈哈

((  以下圖文內容,取自好友的網路信件!  ))

=================這是分隔線=================

台大理髮部,有分左邊跟右邊... 左邊是女子美容院,右邊是男子理髮部。

我早上大約 10 點半到,裡面暫時客滿,所以就在外面等我的親親小啾啾。

進去之前,我還很害怕... 因為上面寫〝女子部〞,不知道可不可以燙頭髮?

我去問裡面的阿姨,她們都說可以,所以我就坐下來了。

阿姨問我要燙什麼樣子,我說想要捲捲的獅子頭...

可是我也不太會講,所以阿姨說要拿髮型書給我看。

髮型書!?  有沒有這麼酷啊!?  髮型書耶!!!

台大理髮部竟然會有髮型書!?  實在太 high 了...

當然是好啊... 我太期待了... 酷喔 )))))))))))))

然後阿姨拿了一本... 「 剪貼簿 」給我........... 靠腰.....

但是爆點並不是剪貼簿,爆點是阿姨翻開來的那一頁.............

裡面是〝東東〞、〝成成〞、還有微笑男孩〝林志穎〞! =.=

不知道東東是誰嗎? 不知道成成是誰嗎? 無所謂...

反正就都是「中分」的代表人物........ 中分、中分、中分 ))))))))))))))

有沒有這麼酷啊? 於是我就開始亂翻......

還真是相當酷炫的髮型書,一大堆的................................ 過氣帥哥!!!

都是大約 5 ~ 10 年前的報紙照片,據說裡面還有〝龍澤秀名〞...

想必阿姨們都很愛這一本!

好了... 那個剪貼簿根本沒有屁用,所以我就說我要〝貝多芬〞的那種髮型,

阿姨說她知道了。然後阿姨問我要用多少錢的藥水,我跟他說要最便宜的,

接著她幫我上捲子上到一半時,說我的頭髮不容易捲、要不要用好一點的?

這樣可以比較快! 我想說「林北現在是準研究生了,當然好啊!」

結果我 11 點進去、到 2 點出來,竟然變成了................

〝 歐巴桑中的歐巴桑 〞 !!!!!!!

靠.... 我是要變成〝貝多芬〞,而不是〝歐巴桑〞耶 )))))))))))))))))))

靠、靠、靠、靠、靠、靠..... 實在是有夠幹的!

於是回家洗澡時,我就很用力的洗頭,然後隔天早上起床我就變成了.............

〝花椰菜超人〞!  歐 歐 歐 歐 歐 ... 幹!

看來接下去又要變成〝綁頭巾的偏激癡肥禿頭〞了!?

錯、錯、錯... 請看完上面敘述之後,再看以下的實體照片................

媽呀... 我的台大毀容院 )))))))))))))))))))))))


有圖有真相XDDD 請繼續看圖下面內容......



( 網友的評論 )

A:哇... 陳菊女士耶!

B:要是我的頭變這樣,我會想自殺!

C:市長,您還是好好待在高雄吧... 不用特地上來電頭髮... 噗!

D:這位太太,您在賣菜的是吧?

E:靠腰... 我笑得肚子痛死了!

F:我只能說... 您真是勇氣可嘉啊!

G:陳 ~ 菊 ~ 啊 ))))))))))

H:我誠摯的建議... 你還是乾脆去理光頭算了吧!

I:太好笑... 深夜裡不宜觀看!

J:不是〝張爸〞呀... @@"

K:靠腰... 肚子好痛!

L:可是我覺得燙成這樣也蠻可愛的啦! (偷笑中)

M:的確是〝貝多芬〞沒錯啊!

N: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O:〝陳菊〞和〝花媽〞的綜合版(卡通〝我們這一家〞的鄉土老媽子)

P:良心建議... 直接把你的頭砍掉重練!

Q:靠... 笑死老子了!

R:傳說中的〝許耗哥〞

S:市長您好! ^^

T:〝普烏〞他媽!

U:累了嗎? 燙個頭好嗎? 台大誤我頭一生!

V:連〝東東〞是誰都不知道? 就是常常被打的那隻企鵝啊!

W:好像那位有名的政治記者〝陳輝文〞喔!

X:先生,你這頂假髮多少錢??

Y:有像〝貝多芬〞啊!

Z:你為什麼要代替你媽出來亮相?

A:真得太爆笑了啦!

B:市長... 不要跑去台北逛街啦!

C:這種犧牲小我的精神太偉大了。

D:怎麼會有人敢去學校設的理容院... 笑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尋常(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