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跟朋友去中飯,隔壁桌有一對男女,我也不想聽人家的對話,但是那個男生講的真的很大聲,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炒飯"這各詞覺得不舒糊丫~~~~

為什麼呢....待我娓娓道來...XD

在我正在高興吃著豬排飯的時候,隔壁桌送上了某某炒飯跟烤魚,親切的服務生說明炒飯要先扮一下等等之類

女的就先用烤魚之類的吧,男的就遵照服務生的說明在拌...海利司摸門 男生說

男:我現在扮炒飯,等等我們也去炒飯好不好?

女:(沒出聲...但是在笑)

男:知道什麼是炒飯吧...(講完不管女的,繼續說)

男:那等等去炒各飯吧!(自己講完笑的很開心= =)

我:無言 + 不舒糊

吼~~很不舒糊啦,要講不會講小聲點唷,都幾歲的人了(兩個都看起來30好幾要40哩,說不定更老)

害我豬排飯吃超快,快點離開呀~~~中間那各男的還一直發出那種吼~哈~嘿的聲音= = 討厭啦

五樓..你說可以這樣公然一直說炒飯炒飯嗎....(PTT 笨版逛多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尋常(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