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中國風很多人配合,感覺超好低...真低很謝謝大家給我們面子拉!!!
有旗袍..鳳仙衣(噗ㄘ)...最厲害的莫過於去租疆屍服(因為很堅持說不是太監XD)


不過不是人人都那樣厲害...所以大部分的人就是只穿著上半身的中國風(就訴偶)...
身材的確是一大缺陷呀Orz...這算是遺憾嗎..我想是唄@@(苦笑)

之後的滾球大賽,原本說不參加的都被拖下海嚕..(對!!管管我就是再說你)
由於處罰的驚天動地大冒險是由我跟另一位想出來的,
沒想到...我跟他竟然同一組..(晴天霹靂)是因為我們倆各想出樣白爛的處罰咩= =
所以拼了老命都不能被處罰到...到最後好險好險..險勝.第3名 還有400元獎金耶!!
不過倒數3名可完嚕..
有用屁屁寫字(這是最輕的處罰..算她們好運氣)

倒數第2名是對著路人說我愛你直到對方有回應,這部份真是笑署倫
說真的...要是我抽到..不見得有這勇氣耶@@ 真佩服她們(哈哈哈哈哈)
經典的來啦....倒數第一名耶
抽中用絲襪套頭..走回球館..但是全家竟然沒賣絲襪...原本想說這樣就不好玩拉!!
但是~~~嘿嘿嘿...被花現到有賣"免洗內褲" 算她們倒楣..因為沒想到...
內褲的效果比絲襪好太多了...整各過程真是笑壞大家...
想不引人注目都不行耶...最後終於在走回球館中結束..這樣算成功吧!!(不過真可惜我的大魔王沒被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尋常(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